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

風雨橫斜 梅林飛雪 (汕尾陸河青梅基地)








抵螺洞村,風雨即至,一行三十人即換上雨裝,直至五點多離開,雨未稍竭,輕便雨傘亦曾被狂風吹反。翌日起床見天陰無雨,暗喜,誰知車抵共光村,雨即嘩啦嘩啦落下,大夥兒躲入善心村人所架開的三把大傘下近大半小時,後Tyler sir聯絡了一架小車將我們分批送上聚雲寺觀景台。上下望由遠山至腳下的梅樹全開,儼然一片雪海。


「梅林飛雪」是攝影學習團的名稱,我們一行二十八人隨Tyler sir師在風雨橫斜,入冬最冷的日子 (攝氏 7 -12度) 汕尾陸河,這個廣東最大青梅基地拍攝,我只是拉衫尾走在一起,老師講的什麼一實兩虛.......都不懂,唯隨機亂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白色的那一頭小狗 最 "驚青",莫非真是 "黑狗得食,白狗當災"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