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

郵輪七夜 三海聯遊 (6) 地中海Sorrento (上)


"Come Back to Sorrento" 中學時代學的歌曲, 是的, 今次我們再回到Sorrento, 上次在1995年。沒有參加船上的旅行團, 在 Amalfi Coast Destination僱了一部車(Benz七人車), 由Vittorio當司機朝八晚四遊了意大利南部最美海岸(320 Euro)!

Sorrento立在崖上城 

Amalfi 海岸






 


沿路蜿延彎曲, 雙線雙, 容不下任何意外, 巴士也是部, 路過的市鎮都是由公路下坡抵海邊沙灘, 如日出/落時看會更覺美麗 三十多歲的Vittorio要時常慢車讓我速拍, 有一次他指著山坡上白色小屋問: "你知道蘇菲亞羅蘭Sofia Loren?" 我們這把紀, 怎會不知!她若回來會住在這白屋





滿車和zig zag的



右邊是藍色海岸








 似 Maria 的石柱,妙處還在多了一"花"



我著Vittorio先往最遠的Ravello, 然後沿路回返, 以備有什麼意外時都較近碼頭, 因船不會等我們。
Ravello的Villa Cimbrone出名之處是其立於高聳涯上, 縱目180度的景觀; 下車後要步行半小時才到
經過這小門就進一個美麗英式庭園, 直行盡處就是崖上花園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