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城門水塘秋日午後



在小小水塘灣角裏,沒有風,水平如鏡,陽光也照不到,景物恬靜。那錯落有致的枝丫,底下橫疊的石塊,背後直直的樹幹,中間的重重綠葉,上邊散落的枝葉,和右角斜陽下的微微金樹影,構成幅耐看畫圖。

這不什麼名山大川,只不過是秋日午後的荃灣城門塘。





飲過午茶,KK車了大B和我去水塘,行行攝攝。




楓香樹下遊人


拍攝這幅照片時,左腳踏空,穿過枯葉蔽著看不見的大洞直到水邊,大B走過來扶我一把,"且慢,等我影埋呢相先。" 我說




在遠處KK對大B說我見到這些背光金,必影。Why not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