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

八月東莞荷花別樣紅



約了幾個月,終於上周末到了東莞,住在一個「別墅生活」發燒友的家。打從十四、五年前,隨旅遊巴到那塊仍是荒地,聽發展商談將來的宏圖,KK就立定心志,要住下來,建立自己的家,現在他逢周五下班就從香港上來,過他的閒適生活。經歷地產風潮起跌,他仍樂居於這個自已打造的安樂窩,用他自己的話:「樂此不疲」,並且為更配合綠色生活計劃而將進行第三次大型裝修。
出發當日還是三號風球烏雲蔽天,心想天氣可能變壞,影到荷花機會不大,況且今年花訊早,荷花或已開完。誰知翌日天朗氣清,我們駕車往大嶺山國家森林公園內,公安所旁邊的荷塘;花不多,可幸還有,但葉長高了。拍攝了差不多二個小時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午再訪同沙生態公園,去年七月跟徐雄曾到此拍攝荷花。這裏收獲不多:










明年再見,荷花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首次接觸到這樣的網誌, 感覺很新奇.

    這個網誌有兩個優點: 1.清楚記錄日子 2.輕易地保留那些拍得很好的照片.

    像李先生這樣能拍出好照片的攝影愛好者, 以相片作為日記, 增加回憶價值, 也能輕易轉給朋友分享, 值得向影友們推廣.

    最喜歡結交朋友是像李先生這樣用心的人.

    KK Chi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