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嘩!紐西蘭 皇后鎮 箭城


在皇后鎮住在 Brown's Boutigue Hotel三個晚上, 小型精品酒店, 共十個房間, 美國人非常喜愛此類酒店, 早餐桌上你講我講, 大話西遊
圖左租用的車Korando 2.0 正中就是酒店



小鎮湖光山色, 遊客絕比當地人多, 市中心幾條小街, 擠滿食肆、旅公司......,這裏可參加的活動繁多。












有一天駕車往附近的鎮: 箭城。
1860年很多廣東人離鄉別井到這裏 "掘金" , 為的是多賺幾個錢來善國內親人生活, 自已則住在鐵皮石屋







櫻花是近十年才種








從皇后鎮飛往基督城一定要坐左面因為南半球的 "亞爾卑斯山脈" 就在左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嘩!紐西蘭 米爾福德峽灣Milford Sound

整天來回共八小時的車程, 為的是坐兩個小時的遊覽船看看南島最著名的景點 - 米爾福德峽灣Milford Sound。路上景色不覺什麼, 只是抵達峽灣前, 車子停在雪山腳下, 我們翹首仰望巍峨高山絕景, 頂峰間在雲霧露出, 是最美麗的了, 比狹灣更靚(因為遊覽峽灣時碰上少見的大晴天, 欠缺雨霧雲的迷離矇矓氣氛, 加上中午時的頂光......) 當然這兒絕對沒有挪威峽灣的壯闊氣魄







旅遊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歸途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