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

石澳大戲台 (4) 彩雲如塔


朝暉裏,雲頭起落聚,晨光中,色彩幻化繽紛。當中有平凡有璀璨,有蟄伏有飛揚;命路上也如此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一天,日出沒有那麼耀眼。















石澳大戲台 (3) 彩霞飛舞





親睹色彩繽紛的朝霞在眼前變換,頭頂大片烏雲被朝陽染成輕輕橘黃,心情雀激動愉快,難以言喻

改天,你也來吧!







日出後,天上只餘輕藍淺白淡黃
路過的司機,停了車,舉機拍攝,對我說:真美啊!
















晨光裏的哥爾夫球場









石澳大戲台 (2) 彩繪朝霞



轉過熟的彎路,黃橙橙的街燈還照在暗暗的山路上;是早上五點十分吧,路上一片寂靜,見到的多是計程車,偶然會見到一、兩個晨運客做早操。抵達目的地後,拿著相機,靜看朝霞彩雲變幻,眼前儼然成了石澳晨光大舞台,有時候就只有我這個觀眾,親睹這套彩繪朝霞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攝的當天,路上前面竟有一輛合法地只開五十公里不到的 audi 擋著,眼見天色漸光,心急如焚,也沒辦

天光後,走到後灘海邊抓拍晨光輕照灘岸和那天際城市,這 "座" 城,在年青時候,我們常到這裏見不到的一度風景。